close

實在不懂為什麼大大小小的考試幹麻都要擠在七月

嫌考生們不夠躁鬱 還要用炎熱的天氣把考生逼瘋就是了

還記得大學聯考時 在中X女中考試

很"幸運"的坐在垃圾桶前面的那個位置

垃圾桶旁還有一雙看起來很驚人的灰球鞋

就這樣在充斥著汗味  垃圾味 腳臭味的環境下

考了兩天 你說說看  這樣考的好才有鬼 
(不準說我找藉口...)

從此 我對中x很反感..

過了數年後的今日

又開始重新恢復考生這個身份

壓力比當年更大了

每個月按時寄來的帳單

都讓我質疑自己參加國考的決定

考試的日期越逼近

什麼小事都足以讓我感到躁鬱  或沮喪

圖書館大人你為什麼要爆滿

小女子在家裡不可能唸的下書

很需要你施捨一方幽靜供我看書

午後你為什麼要打這麼大聲的雷

害已經很躁鬱的人

還要狠狠的被嚇一跳

然後唸書的動力全消

然後悻悻然的回家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英文的範圍ㄚ是要多浩瀚

考那麼多科ㄚ是要我怎麼唸

考區在板橋ㄚ是要我多早起


唉  

考生不死   只是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