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比想像中難走


過去的陰影  

像暴風雨向我壟罩 

我拼了命的向前跑

逃的了風暴  逃不開大雨

淋得我直發抖


大雨泥濘了腳下的路

濺得我一身髒


一路上荊棘遍布

讓我多了好幾道傷


惡魔在一旁窺伺

瞧見我的狼狽

露出詭異的笑

"哼!妳以為逃的了嗎?"


我可以任憑自己倒下 

回到那個陰冷但卻熟悉的地方


但我不會  

我不會讓惡魔得逞 

不讓遺憾再次重演


有傷自己抹藥  

有痛自己咬牙忍耐


就算跌倒沒人扶

我自己可以爬起來


淚水不用人替我抹去

反正也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你在前方     卻始終不在身旁

    



這條路比想像中難走



但我不想放棄

我想繼續努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