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那年 

麥可傑克森來台灣開第二次的演唱會"歷史之旅"

那一年  我高一。


根本沒看過任何演唱會的我

因緣際會下拿到一張免費的看台區門票

雖然那時候不是特別喜歡他

但能看到天王巨星的演唱會著實是令我興奮了好一陣子


班上有一位瘋狂迷戀麥可的同學容

邀我下了課一起坐計程車去中山足球場看演唱會

不過她買的可是好幾千塊的搖滾區

所以到了那裡  我們只好分開  到不同的入口排隊準備入場


排著排著  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

是學長    那個對我似乎有些不一樣

卻又遲遲未有任何表白的建中學長

好巧!!


於是我們一起排隊  一起聊著這些那些   一起等著進場

進場後  我們並肩一起坐著  欣賞這場世紀大秀


麥可的舞台魅力不用多說  

每一首快歌都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    而慢歌則是讓所有人都如癡如醉


當時  麥可唱著浪漫的情歌

而 學長 怎麼越來越靠近..
 
不知道怎麼的 

我臉有點紅  心跳有點快

曖昧的氛圍在我和學長間流動

我不敢動  不敢說話

連頭都有點暈

眼前的精采表演也似乎變的有些模模糊糊


這幾天  聽到麥可驟逝的消息

內心感到震驚惋惜之餘

這段青澀的年少回憶突然鮮明起來

那一年的麥可演唱會

那一年  並肩而坐  18歲的紅樓少年和16歲的綠制服少女

那一年  若有似無的淡淡情愫


後來  學長和我通了一陣子的信  

直到他到遠方去念大學  慢慢的 斷了聯繫

===========結束回憶過去的分格線=============

如此慶幸

此生能親自一睹麥可的巨星風采

麥可  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裡  

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平靜和快樂。


 顫慄


Black and white


you are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