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真的   很用心

我真的 真的   給了他我所有的愛

我真的 真的   很想很想陪著他一起走下去

我真的 真的   很努力很努力

因為 我知道 我們會幸福  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可是

他卻不知道 

這該如何是好?


我可以包容他所有的壞脾氣  壞習慣 

但我不能忍受他總是不懂得最重要的那件事


月老呀

我真的盡力了

他硬要掙脫您親自繫上的那條紅線

我心急如焚卻也無能為力

我還能怎樣?


菩薩呀

傷痕累累的我可以倒下了嗎?

很抱歉 辜負您的期許和祝福

我  已   不知為何而戰

我  已   無力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