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當年...

阿琪琪還是個花俏女孩的時候~

除了人穿著打扮十分花俏外..

我的指甲們也跟她們主人一般的花俏..


當年的我閒來沒事會為我的指甲穿上各種不同顏色的新衣...

大多數人能接受的粉紅色系 ;粉橘色系或紫色系列都是我的愛

而較不被大眾所接受的綠色(僵屍綠?!)或接近黑色的可怕深藍色我也都嘗試過...


當指甲彩繪開始流行後  我也開始嘗試在我的指甲上作畫

但你知道的...

阿琪琪什麼都會一點  

但美術方面真的就是一竅不通

我的程度頂多可以畫點小花   點點 或類似法式指甲的區塊塗法

但當時由於太長反覆擦/卸指甲油,

我的指甲變的不甚健康  變的又薄又黃

雖然我還是一樣地愛花俏

但為了不讓整隻手的指甲爛掉

也只好逐漸降低搽指甲油的頻率

偶爾也要讓自己的指甲透透氣囉!! 



但隨著年老色衰歲月增長,

人變得越來越樸實 

越來越不愛在自己手上作文章

除了因為懶散沒時間之外..

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我超討厭指甲油那股味道

每次擦完指甲油  都覺得被那股嗆鼻的味道燻的老眼昏花 


年紀大了比較怕死..

所以擦個指甲油還得挑個通風良好的地方

以免自己中毒太深

因為這樣  是越來越不喜歡擦指甲油了


但是!!

這次的新貨愛洛瑪小姐不但完全沒有指甲油的刺鼻味..

這樣就算囉~

每一瓶還有不同的香味耶~~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把香水加進指甲油裡  怪不得 這麼好聞  

讓我的指尖不但變的美麗 還充滿著香味

而且而且...

愛洛瑪完全不含刺激性有機溶劑和毒化物

那不是就算常常擦也不用擔心我的指甲變的又薄又黃?!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我有兩罐愛洛瑪,一瓶是基底油  還有一瓶很可愛很可愛的"珠寶盒"  (怎麼連名子都這麼可愛..太沒天理...)





<超級可愛的珠寶盒,金銀亮片的完美結合,最適合愛花俏的我了!!!>

愛洛瑪除了有好聞的香味外,他的包裝也好可愛

質感不輸那些貴的要死的專櫃指甲油..

還沒用  光看包裝心情就很好

趕快來試試



我在指尖塗上珠寶盒,再用基底油作coat,就完成啦!!

愛洛瑪很好塗    亮片也可以很均勻的分布在指甲上   

超簡單的   不用花幾分鐘但卻有低調的奢華感     我喜歡~


來張全手照吧! 


<我絕對不承認,有順便偷偷秀小花的意圖.....>


還不賴吧!!

甜不辣手也變的很美麗...

舉手投足間    還飄著淡淡香味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我很喜歡愛洛瑪

決定要再多敗幾罐來為我的指甲添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