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作了早就該去做的第三次脈衝光


其實醫生是建議每個月做一次

他說連續做五次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可是上個月不知是怎麼的..

就是抽不出時間也沒有衝動去做一下..


一下班就直奔北醫

由於有先預約的關係 所以不像上兩次等候那麼久

坐了一下就被美容師帶去洗臉 和塗熱導入膠了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上次只有把我的眉毛用透氣膠帶貼起來

這次連我的眼睛 和髮際都貼起來了..

這是預告我  這次要用更強大的火力來對付我的臉了嗎? (抖)


眼睛被貼起來的我  

頂著滿臉的熱導入膠默默的躺在床上等待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就在快睡著的那一刻  

醫生來了

醫生撕開我一隻眼睛    

看著我說:"X小姐,您好 好久不見啦!!怎麼那麼久才來..住很遠嗎?"

我乾笑了兩聲"嘿嘿..沒啦!!其實我住很近..."

又說"恩..痘疤好像有淡化很多囉..."  
(內心OS:有嗎?)

我說"可是我覺得我的雀斑變黑了耶..."

他說:"那這次針對雀斑多做點加強,要開始囉!!"


我非常緊張+害怕

上次很痛的陰影還壟罩著我

被子下的雙手早已互相糾結成麻花狀


過程還是一樣的痛  比第二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尤其是額頭上的那一發 

讓我忍不住的驚呼出聲..

醫生問:"很痛唷?"

我說"對呀 剛剛那發真的很痛ㄟ..."


醫生繼續 "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 的打了好幾發...

而我的手也快被自己給扭爛了吧...


終於打完了..

空氣中彌漫著我臉皮燒焦的味道  加上臉上熱辣辣的刺痛感

我真的有些後悔來做這件活受罪的事

尤其是現在還看不出什麼功效的情況下


美容師溫柔的幫我洗淨臉上的膠並稱讚我說:
"你的五官好立體唷,鼻子超挺的!!"

我也只能虛弱的說了句"謝謝"。

然後她幫我帶上冰面具冰敷以舒緩痛感


此時,我聽到隔壁病床的壯漢用惶恐的聲音問美容師說

"飛梭會很痛嗎?"

美容師回答說"會ㄟ,不過你是第一次打,醫生會斟酌能量的.."

壯:"那可以多幫我加點麻藥嗎?"

美:"好...我現在幫你提高劑量,別緊張喔!"

嗯....相當娘....=___=


我現在相信了女生果然是比男生能忍痛的

為了愛美  真的什麼痛都不怕


冰敷完  帶著一張又紅又痛彷彿火在燒的臉走回家

回家看了鏡子   臉上多了許多偽裝成雀斑的小痂

整張臉紅紅花花的

讓我覺得十分心酸...


花了大錢做脈衝光真的有效嗎?

我先不妄下結論 

等到全部療程結束了再告訴大家吧!!!



----------------------------------------------------
延伸閱讀:雷射+脈衝光初體驗
延伸閱讀:花錢買罪受之第二次脈衝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